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浓浓寝室情,亲如一家人”宿舍心理活动

2020-10-20 13:50:38 阅读次数:

宿舍是每个大学在大学里的“家”,为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信息工程学院心育部于10月19日在工科楼一楼路演中心开展“浓浓寝室情,亲如一家人”宿舍心理活动。

活动由“大瞎话”“你比我猜”“暴雨来袭”“手忙脚乱”等趣味游戏组成。“大瞎话”率先开场,调动现场气氛。在“你比我猜”中,以宿舍为单位,同学们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游戏。整个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身心得到放松,同时也加深了室友之间的感情。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遇见农林,快乐同行”大学生适应心理团体辅导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生情化语,寝暖人心”宿舍心理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