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2022-11-18 15:54:4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建档立卡工作的有关精神,加强对建档立卡精准资助学生的教育引导,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2022年11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学院所有建档立卡受资助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上,负责资助工作的专职辅导员首先向在座的学生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然后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自信,勇敢面对现实,积极面对一切挑战;二是要自强,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我素养和能力,充实自己;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党和国家好政策,向父母、老师、国家交出满意答卷。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深入了解建档立卡学生思想动态,增强资助育人实效,为我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打开心窗”心理主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举行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