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2022-11-24 15:52:5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增强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切实做到精准资助,11月2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4楼会议室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资助工作专职辅导员赵陈萍老师从“奖、贷、助、补、减”五个方面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宣讲,并详细讲解了国家及学校针对高校大学生所设立的资助政策,主要包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贫困认定、国家奖助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奖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校内勤工助学、学费减免、应征入伍学生学费补偿和学费减免等政策的申请要求及申请流程。随后,赵老师对各班级开展资助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班认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确保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资助工作的各个环节要严格按照政策程序进行,参与资助工作的师生要规范操作,确保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会议最后,参会同学提出问题,赵老师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增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对资助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并为下一步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寝好有你,我绘我行”宿舍心理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设“艺手愈心”心理手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