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关注安全,珍惜生命”主题班会

2019-12-20 20:50:21 阅读次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2019年12月16日——12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各班级开展“关注安全,珍惜生命”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以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展开,从财产安全、地震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水灾等多方面全面地让学生们了解了各种防灾避险知识与注意事项,并对所见所闻的真实安全事故作出分析。案例问题涉及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财务安全。

本次班会不仅仅到达了预期的目标,生动活泼,使“关注安全,珍惜生命”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使得学生能够学习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留学生开展情满冬至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