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心理团体辅导

2019-12-18 20:02:31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会成员团队建设,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信息工程学院心育部于12月18日在工科楼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信息工程学院25名新一届学生会同学参加了本次团体辅导。

活动的第一环节是“买白菜”破冰游戏,同学们迅速地进入了状态,拉近了彼此的心理距离。接着,报数分组,小组成员共同设计“队名”“队形”和“口号”,各组成员集思广益,共同合作,展现了小组不一样的特点。最后,“猜歌名”将活动带入了高潮。

这是一场体验式的心理团辅活动,以游戏为媒介,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进同学体在交往中观察、学习、体验,增强了团队的合作。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坚韧之美,你我同行”1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凝心聚力,以心育心”心育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