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凝心聚力,以心育心”心育工作座谈会

2019-12-17 19:32:30 阅读次数:

12月17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心育部在工科楼一楼路演中心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心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戴瑶老师主持,全体心育委员参加。

心育部长陈红惠子同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工作感想。接着,各班心育委员通过演讲ppt的形式来对本学期的工作谈体会,说感悟,以及提出在自我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以及对学院心育工作提出建议。最后,向本学期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心育委员进行颁奖给予鼓励。

通过此次座谈会,希望各班心育委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并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心理团体辅导

下一条:【江苏公共】【今日镇江】多家媒体报道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