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12-11 10:36:12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一届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董慧老师、学生工作处孙鑫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兵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全院124名团员代表、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刘梅老师主持。

大会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及正式会议议程。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与共青团团歌中隆重开幕,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兵老师致开幕词,肯定了我院的团学工作,赞扬优秀青年学子在各项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与新一届团学工作的期望。学院团委书记董慧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广大青年提出要坚定信念,锤炼品德,高举团旗跟党走;端正学风,全面成长,众志成城促发展;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创佳绩,为青春添光添彩,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学生工作处孙鑫老师提出广大代表要当好代表、做好榜样,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模范作用,珍惜权利,公平、公正地选出真正为同学们服务的委员。

随后,主席台领导、老师向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随后,由124名团员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审议并通过了我院一届团委工作报告、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出王硕、郝一腾等28人组成我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增补委员和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之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兵老师致闭幕词,充分肯定本次大会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代表们发扬了求实创新精神,充分行使个人民主权利。本次会议得到了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处及兄弟子院的关心和支持。最后,大会在激扬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冬季运动会选拔赛”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