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CET-4专题讲座

2019-11-25 16:50:01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们的英语学习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11月22日下午3:30,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一部主任李加军副教授在工科楼B404开展了一场CET-4命题分析与备考策略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加军副教授结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不同题型,分析四级考试试题背后的命题思维方式和逻辑,干扰项和答案项的设计特点。结合历年主观题命题和阅卷情况,分析写作和翻译试题的应对策略。最后,李教授向同学们讲授了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为备战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对学生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禁毒防艾,无毒青春”主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11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