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6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2019-06-26 10:45:03 阅读次数: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加强假期前后学生安全管理,保证假期前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6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大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末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暨暑假前工作部署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兵、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辅导员老师部署了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最后陈兵书记对各班主任一学期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又指出,班主任要通过多种形式对学生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强调假期防溺水安全、防网络诈骗,兼职安全等工作,做好学生假期离宿统计与管理、与家长沟通确认。他希望班主任重点关注学生离校情况、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工作和茅山学生返校入住宿舍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总结与反思,又是对学期末和假期学生管理工作的整体部署与安排,这对于我院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

 

 

上一条:【江苏公共】【扬子晚报】等媒体报道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