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525心理主题班会

2019-05-30 12:19:58 阅读次数:

5月25号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增加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心育部于5月20日-5月30日在学院各班开展了“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同学的心理健康水平及对心理咨询的科学认识为目的,活动中引导班级同学关注心灵世界,并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与挑战。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为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而且加强大学生们对心理素质的认识,并从中得到思考与启发,从而明确自己的价值观以及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展现出新一代青年的年轻、活力、自信。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忆童年、致青春”六一游戏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不打烊、我们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