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交通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讲座

2019-06-17 08:46:50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使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切实避免交通伤害事故的发生。6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特邀句容市交通警察大队宣传科科长张正龙为学生开展“学习交通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讲座。

讲座中,张正龙科长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讲述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学生互动,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做到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通过交通安全事故小视频的播放,让学生直观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讲座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泼、热烈,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使参加此次讲座的学生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大让大家意识到遵守交通规则,应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个人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市民,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