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明职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6-14 17:06:23 阅读次数:

为增强团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6月10日—6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全院各年级团支部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明职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分别在大一年级团支部中开展了优秀团干部分享会和大二年级团支部开展“我是共青团员”主题班会。活动要求广大共青团员从佩戴团徽做起,将身份亮出来,强化团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全面了解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深刻认识作为团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汲取共青团先进思想和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表率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团员青年们时刻铭记团员身份,履行团员义务,使团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体现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带动更多青年积极向团组织靠拢,让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

关闭

 

 

上一条: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人际关系团体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