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法制与我同行”手抄报比赛

2019-06-11 18:21:08 阅读次数:

    当前大学生的法律意识淡薄,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知识、法制意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懂法守法和自我安全防范能力,信息工程学院在5月份开展了主题为“法制与我同行”手抄报比赛

本次手抄报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学习收集有关资料与动手创作技能的同时,对学生开展法制教育和道德教育,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以此引导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要求所涉及法律法规与我们大学生息息相关比如:《民法通则》《刑法》《劳动法》《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婚姻法》《知识产权法》等。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精心设计,收集材料并制作手抄报。比赛结果由公众号投票以及评委打分两部分组成。

活动评选出特等奖一名:17电子信息工程1班 李丽;

一等奖两名分别是:18物联网应用技术(嵌入式)陈梦茹、17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许京京 ;

二等奖三名分别是:17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韦坤婷、17电子信息工程2班 杨玲香、17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  褚会明;        

三等奖四名分别是:17电子信息工程2班 何敏、17电子信息工程1班  姚心如、17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  周敏、17数字媒体  高丰悯。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身边的法律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且学会怎样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同时,在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守法意识和权利义务意识等方面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特等奖 17电子信息工程1班李丽

一等奖 17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许京京

一等奖 18物联网嵌入式陈梦茹

二等奖 17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褚会明

二等奖 17电子信息工程2班杨玲香

二等奖 17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韦坤婷

三等奖 17数字媒体高丰悯

三等奖 17电子信息工程1班姚心如

三等奖 17电子信息工程2班何敏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人际关系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规范行为树形象、文明修身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