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不打烊、我们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晚会

2019-05-29 15:22:13 阅读次数:

5月27日晚7点,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青春不打烊、我们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精彩上演。校团委书记董慧、各二级学院(校区)党总支副书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刚山、党总支书记经松等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观看了毕业生晚会。

晚会开始,吴刚山院长代表学院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与期盼,希望毕业生能秉承校训,开拓进取,创造美好未来。

晚会以青春活力的鬼步舞开场,展现出信工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毕业生王欢栋演唱《男孩》道出了同学分别前夕不舍,杨一、高银虎合作的相声《歌曲漫谈》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毕业班班主任彭鑫老师和学生的师生合唱《不说再见》表达信工学子对农林的深深情谊。黄超、杨牧两位老师合作的《精忠报国》以嘹亮的歌喉、恢弘的气势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全体毕业生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五月的歌,离别的情,2019届毕业生以青春有信、追梦不息的信工精神为为指导,绽放青春,梦想起航,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创造璀璨星辰。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525心理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赴江苏大学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