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9-03-15 19:40:58 阅读次数:

晚自习是学生课外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2日9:00在工学大楼B404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吴刚山主持,部分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是探讨如何提高晚自习的学习效率。会议开始,吴院长首先强调晚自习是高校建设优良学风的重要组成部分,晚自习时间的学习利用率必须引起学院高度重视,晚自习管理制度的改革迫在眉睫。随后,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纷纷发言,结合班级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例如采用兴趣选修分类上课、晚自习读书会、练习实践技能、考证练习辅导等。

会议最后,吴刚山院长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总结,他对大家坦诚而积极的发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及时整理好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学院晚自习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依据。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大督查

下一条:【扬子晚报】报道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传统女红文化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