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例会

2019-03-04 17:11:00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班主任团队的有效成长,保证新学期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有效进行,我院于2月17日14:30在工学大楼B404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根据校学生工作处、团委工作要求,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际情况,会议主要围绕日常管理和资助工作、就业与创业工作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这三个主题开展。

关于日常管理和资助工作,主要讲述资助微电影剧本和宣传画征集、鬼步舞训练队、田径运动队组建以及对学生的在校生安全管理,每晚夜不归上报等工作。

在就业与创业工作方面而言,2月份主要涉及上报19届毕业班就业信息及后期顶岗实习走访工作安排。

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要求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学院每两周心育委员例会,将纳入班级量化考核。

最后,陈兵副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展望,希望各位班主任充分挖掘工作动力,与辅导员互帮互助,不要辜负社会、家长、学校对班主任工作所寄予的厚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班主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传统女红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摘下耳机、听见未来”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