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开学第一课、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28 16:38:16 阅读次数:

新学期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在2月14-27日期间分别在走进句容市郭庄镇虬北村和句容市维也纳金宝宝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以“关爱听力、呵护成长”爱耳护耳为主题,120名儿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通过图片和耳朵构造模具让小朋友们认识耳朵的结构和主要功能。随后,志愿者通过听力游戏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不同声音强度大小对身体带来的感受的不同,引导小朋友们认识出噪音对听力的伤害并寻求保护听力的方法。活动最后孩子们认真地和志愿者一起来做耳朵保健操,掌握护耳的小妙招。

此次志愿活动以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服务目的,通过志愿活动让青年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念,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完善和发展自己。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摘下耳机、听见未来”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