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专题学习

2018-12-27 16:03:31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B401开展十二月份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梅主持,学习《党纪处分条例新增“负面清单”给党员干部划出哪些行为红线》。

刘梅同志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内容以及亮点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分析透彻、重点突出,使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把握。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提升自己;要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永葆工作激情;要记清《条例》的负面清单,坚决不踩“红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在2018年冬季新生田径选拔赛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