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10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12-30 19:02:07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10月17日上午11时,我院于工学大楼B404会议室召开10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兵,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梅、体班主任、辅导员,本次会议由刘梅书记主持。

首先,各位辅导员布置本月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励志奖学金评定、校内奖学金评定、学费催缴、保险办理工作、安全工作等,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生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之处。随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工作的交流,主要围绕怎么进行心理危机的预防。

最后,陈兵书记提出要加强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排查特殊学生如贫困生、恋爱生、性格孤僻学生、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的学生,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锦色游园,人潮寻‘鲤’”元旦游艺宫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