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2018年冬季新生田径选拔赛上再创佳绩

2018-12-24 11:10:20 阅读次数:

12月23日2018年冬季新生田径选拔赛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闭幕。

在本次选拔赛中,我院新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跳绳比赛学院荣获第一名;付兰同学在田径200米和100米的赛事荣获第三名、第四名;女子李梦婷、李琳在800米比赛中荣获第二、第五名;男子王持恒、陆培皇分别在400米和200米取得小组第一。

本届冬季新生田径选拔赛我学院代表队圆满完成了参赛任务,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在锻炼队伍的同时,发现了新人,也找到了差距,收获了信心。比赛场上,运动员胜不骄,败不馁,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展现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场下,我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员积极主动与其他各学院运动员友好往来,彰显了信息工程学院新一代年轻人自信、自强、阳光、健康的良好形象。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专题学习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冬季新生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