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会作风建设交流会

2020-11-28 12:12:51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25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于11月25日在路演中心举办学生会作风建设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常务主席郭玉琳向大家解读了《学生会研究会干部自律公约》,会上全体成员认真观看PPT并听取详细的讲解,认真的跟着做笔记。接着常务主席徐杨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内容进行讲解,并在现场进行交流互动。然后由信息工程学院执行主席杨叶斌对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报告(摘要)以及习总书记的贺信进行了解读。最后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词》。

学习结束后,三位主席分别做了总结。本次会议,增进了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对学生会职责更加明确以及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报告的深入理解,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深入人心,对学生会干部的成长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

 

 


下一条:江苏大学义务工作者招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