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4-09-03 00:00: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工程系学工办于8月29—30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生干部培训班。系学生会、团总支主要成员、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培训。

8月29日上午,系学工办张媛老师传达了学院、系部新学期工作重点,并带领学工办老师同学生干部就相关制度文件、常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新学期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下午,学生继续分组讨论并制定了新学期条线工作计划。8月30日下午,系部辅导员老师也对学生干部分别就条线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具体的希望。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汪建春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对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发挥榜样作用,提高自己各方面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会议结束后,在系部学工办周效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干部们集体到操场上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团辅活动,通过简单又有特色的游戏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在游戏中所展现的团结合作精神,带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去。同时,我系部分学生干部还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安全知识讲座,听取了学生工作处朱孟玲处长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安排和团委史德林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干部的要求的报告,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

本次培训会采取专题讲座、分组研讨和团辅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最大化提升学生在培训中的主动性,使培训效果更加明显,为学生干部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2014年度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