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物联网教研室组织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2017-10-26 07:50:5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明确大学学习、生活方向,10月18日下午,物联网教研室组织了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活动。本次交流邀请了优秀校友---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金牌讲师程恒山,江进、李育荣老师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交流会分为校友分享经验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程恒山校友用最朴实的语言分别从自身大学生活、学习谈起,讲到了自己初入职场,到确定职业发展方向,最终成就自己事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强烈的感激之情,对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的期望之情。经验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与优秀校友的交流,让新生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学习目标,对未来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增添了他们求学的信心。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对自己启发很大,既接受了指导又受到了鼓舞,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在校期间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明确目标,及早定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