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第 66 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22-09-01 15:27:26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拟于2022年9月24日-26日开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特别说明

本次考试采用学籍库报名——考点已将本校在籍的学生信息导入报名系统。

考点名称为:(320511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1、本考点只接收2022年下半年在籍并且考试当天能够进校的学生报考,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预估届时无法进校参加考试的学生慎重报考我考点,可以选择当地社会考点报考。

2、本次考试只设【校本部考点】。

3、本次报名、缴费需考生全程自主操作自主负责注意不要随意修改信息,照片务必符合报名网站要求。

4、自2022年起,考试中心推出NCRE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2022年为试点期,考生在报名时可同时申请纸质证书。

5、考前,根据疫情形势适时发布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考生需要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参加考试。

6、本考点所有通知均通过学习部长-学习委员转发至班级群,请注意及时查阅。

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

1、报名、缴费时间

2022年8月29日9时-2022年9月6日24时。

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报考和缴费。建议在电脑或安卓手机上操作,建议考生错峰报名,不要等到最后一刻,防止网络问题影响报名缴费。

2、网址

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访问NCRE页面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江苏省)。也可直接访问以下地址。

公网:

通行证管理网站:

https://passport.neea.cn

前台考生缴费、打印准考证:

https://ncre-bm.neea.cn

教育网:

通行证管理网站:

https://passport.neea.edu.cn

前台考生缴费、打印准考证:

https://ncre-bm.neea.edu.cn

3、登录通行证

若考生已有账号,则可直接登录,若考生没有账号,则需要先进行账号注册(务必使用真实邮箱作为账号,方便以后找回密码)。

考生务必牢记邮箱账号及修改后的密码,并绑定手机!根据以往经验,部分遗忘密码的同学不能及时通过官网找回密码,导致后期无法打印准考证、查询考试成绩、补办合格证明等操作!

考生登录成功后(新注册用户需要证件信息采集),进入报名报考信息采集页面,里面已经导入考生的学籍信息,照片需要自己按要求采集上传。

4、打印准考证

报考成功的考生于2022年9月19日9时起,至少提前3天登录网站打印自己的准考证,查看考场安排,注意具体场次和时间,错过了将无法参加考试!

5、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考试只面向2022年下半年我校在籍在校学生,毕业生及社会人员不可在本考点报考,可以在当地对社会开放的报名点报考,具体参阅当地教育考试院发布的通知。

附件:

1.NCRE考生网报手册.pdf

2.健康情况声明书.pdf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2022年8月27日


关闭

 

 

上一条:江苏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生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