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3月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2021-03-12 16:55:01 阅读次数:


 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即将开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时间为327-28日,本部考点共8个批次,每个批次5个考场;茅山考点共6个批次,每个批次2个考场。每位考生只能在自己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前准备

1、疫情防控

所有考生认真查阅、学习江苏省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3月9日已发)及“关于做好2021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疫情防护期间个人防护和考前准备。

所有考生需在313日前申领“苏康码”,考前14天起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

2、准考证打印

3月15日12:00-32620:00,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入场须知

1、认真查看准考证上信息,务必看清考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错过不能参与考试!

2、按准考证上考试时间提前50分钟到达考场外进行防疫检测和签到,开考前10分钟停止签到,开考前5分钟进入考场指定机位待考。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四、考生必须出具或带好以下物品

1、必须出示苏康码;必须佩戴口罩。

2、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

3、必须携带“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打印在一张纸上,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好带到签到处

特此通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2021年3月12日

 

                                     

关闭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正式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