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正式报名通知

2020-12-24 11:04:01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拟于20213月27-29日开考(如若因疫情原因不能如期开考,则另行通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工作已经顺利完成(20201215-1221日)

 

二、网上查看报考信息、缴费、打印准考证

预报名成功的同学(a.报考所有信息正确;b.照片正确)2020122912-202111023时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报考信息确认和缴费。 

 再次强调:同学们在预报名时务必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如果缴费前查看自己报考信息,发现有误,将无法修改,请停止缴费,等待下一次报考!!!

1、网址:

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访问NCRE页面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江苏省)。也可直接访问以下地址。

公网:

通行证管理网站:

https://passport.neea.cn

前台考生缴费、打印准考证:

https://ncre-bm.neea.cn

教育网:

通行证管理网站:

https://passport.neea.edu.cn

前台考生缴费、打印准考证:

https://ncre-bm.neea.edu.cn

 

2、登录通行证:为同学预报名时留下的电子邮箱,密码为123456

集体报名填写的“电子邮件”列,要求必填,在集体报名成功时会被注册默认密码为123456的通行证(如填写的邮箱此前已注册过通行证,密码沿用以前的,如果遗忘,只能自己到通行证管理网站找回密码,考生的报名信息会被绑定到该通行证上,集体报名完毕,考生可以使用此通行证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自己的报考信息、缴费、打印准考证

 

3、缴费

预报名成功的同学2020122912-202111023登录网站进行缴费。建议考生错峰登录,不要等到最后一刻登录,防止网络问题影响报名缴费。  

缴费成功视为报考成功,如逾期没有完成缴费,视为放弃报考!

 

4、打印准考证

报考成功的同学20213159时-32612时登录网站打印自己的准考证,查看考场安排,注意具体场次和时间,错过了将无法参加考试!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

                                                     2020年12月24日

关闭

 

 

上一条:2021年3月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学档案材料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