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2017-10-13 14:53:36 阅读次数:

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于10月11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研讨交流会。

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回答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怎么样建设社会主义,建设一个什么样党、怎么样建设党,实现什么样发展、怎么样发展、发展为了谁的问题,是我们思想和行动的指南。

各党小组结合当前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背景,认为党中央的新理念是以为民为核心价值、以担当为政治责任、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新思想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总布局各领域创新理论为支撑;新战略是以中国梦为战略目标、以“四个全面”为战略布局、以国家安全和强军为战略保障。

各党小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地位意义,剖析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内容体系和其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和精神品格。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最新成果,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同时强调作为教育一线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17物联网应用技术新生参观海尔物联网学院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党小组开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