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党小组召开“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三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专题讨论

2017-09-22 19:55:57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上午,自动化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三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主题,召开集中交流研讨会,研讨会由周伟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老师在认真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思考当前新形势下党情国情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主题鲜明、认识深刻的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的执政经验和世界上其他政党兴衰成败规律,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当代中国的发展进步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顺应了时代和历史的要求,反映了人民意愿。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应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的“三新”理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党小组开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研讨

下一条:物联网教研室党小组开展党员专题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