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联网教研室党小组开展党员专题学习讨论

2017-09-21 21:23:00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物联网教研室党小组成员齐聚工科楼B404会议室,围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和 “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三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两个主题展开讨论。会上,各位党员结合学习省第十三次、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联系教书育人和个人岗位,分别从扎实做好理论学习、上好每一节课,服务每一个学生,创新科研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各位党员踊跃发言,认真点评,交流心得,畅谈体会,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省市党代会精神的理解,为今后工作中更好地落实中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学生、服务教育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关闭

 

 

上一条:自动化党小组召开“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三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专题讨论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第三届学生公寓团支部(党小组)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