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转正大会

2014-07-03 00:00:00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下午2:00,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304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暨转正大会,确认9名预备党员转正和4名发展对象发展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媛主持,支部委员刘梅老师及支部8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遵照党员发展程序召开。在统计实到人数、有效投票人数,介绍发展与转正的流程后,进入发展环节。发展对象首先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阐述入党动机以及个人履历。随后,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申请人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和顺利转正表明态度。在转正环节,由预备党员汇报近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最后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以及预备党员能否顺利转正进行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经投票表决,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吸纳了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顺利通过了9名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媛老师对预备党员及转正的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向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提出意见和要求。她希望各位党员能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和学习上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承先烈遗志 圆复兴之梦”九一八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