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推动镇江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专题培训周”集中学习活动

2015-03-26 00:00:00 阅读次数:

3月24号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图书馆8机房组织开展《推动镇江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专题培训周”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活动,本次观看的视频为《筑牢从严治党的思想防线》。学院工会主席江德明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汪建春主持。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我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从严治党就是要更加严格地管好教师队伍,坚持以严的标准要求教师、以严的措施管理教师、以严的纪律约束教师,通过严抓严管,打造一支专业知识过硬的教师管理队伍。全面从严治党,重在落实责任;从严治党,重在平时,我系全体党员将会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主体意识,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第三届学生公寓团支部(党小组)成员名单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共赴时光之约、弘扬中山精神”辛亥革命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