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学习活动

2023-02-28 10:27:3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师生担当奋进的精神。20232月至3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主题学习活动,通过主题宣讲,参观展览,集体学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21电子信息工程技术2班、22数字媒体技术4班为代表的班级线下组织参观了学院关于党的二十大海报展览,通过一幅幅党的二十大内容的海报,让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坚定自觉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21数字媒体技术、22物联网工程等班级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重点引导学生用“小班会”融入“大道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在主题班会中。班会主要围绕“坚定理想,担当有为,奋斗不息”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了作为大学生要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担当有为的时代使命、以奋斗不息的为民实干之心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关闭

 

 

上一条:江苏农林:师生同乐共庆“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秋· 教师节”海报设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