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羽协心连心,社谊一家亲”——信工系大学生羽毛球文化交流会

2013-12-28 00:00:00 阅读次数:

为了锻炼健康的体魄,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2月26日晚上,信工系团总支羽毛球社团在我校北校区教学楼举办了主题为“羽协心连心,社谊一家亲”的羽毛球文化交流会,羽协34名成员参加。羽毛球社团社长严佳明主持了开幕式并致辞。他提出如今同学们在学好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团队交流,队友们默契配合,并且鼓励大家课余时间经常参加体育运动。

在同学们观看了一段羽球宣传片后,教室里的阵阵寒冷逐渐被同学们所散发出的对羽毛球的热爱所取代。当看见林丹与李宗伟的对决时,大家激动万分,现场发出阵阵喝彩。交流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互相交流羽毛球技巧,彼此结识了许多新的朋友,也为自己以后找了个能互相提高的对手。

本次交流会在农林学子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大家在得到交流的同时,增强了团体合作的意识,收获了一份真挚的友谊。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欢乐游戏,喜迎新年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赴茅山校区开展“探索自我,放飞梦想”心理问卷调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