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本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4-02-17 00:00:00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提升、服务学生的意识,2月14日至15日,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中层干部会议室成功举办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此次培训由我系汪建春书记主持,院工会江德明主席就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这一主题展开了生动多彩的第一讲。

本次培训采取老师辅导、学生分组探讨总结、往年工作案例分析总结及讨论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等形式多样层次的方式开展。会上,江主席结合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为我系学生干部深入剖析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并对我系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此后学生干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针对江主席的讲话,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案例进行了分组式的深入分析、总结,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汪书记要求大家要勇于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进行自我批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最大化地调动了学生在培训中的主动性,使培训效果更佳明显。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学习,学生干部明确了近时期的工作任务,有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同时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基础。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欢乐游戏,喜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