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赴茅山校区开展“探索自我,放飞梦想”心理问卷调查活动

2013-12-14 00:00:00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为我系大一新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做好心理健康辅导,12月13日上午,信工系“探索自我,放飞梦想”心理问卷主题调查活动在学院茅山校区食堂门口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心育部部长、茅山分校心育负责人及其干事等参加。

在活动现场,心育部成员们向过往学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邀请过往同学们积极参加问卷调查,认真填表。有些同学算出自己应得的分数,看到自己处于健康指标范围时,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紧接着,心育部部长进行了总结和祝福。最后,在大家的热情合影与互相祝福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虽然历时不长,但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心育部团体的凝聚力,团结、热情、友善。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种很有教育意义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羽协心连心,社谊一家亲”——信工系大学生羽毛球文化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顺利开展暖冬行动月系列之“添衣添温暖,赠爱赠阳光”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