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心工程系召开3月份学生干部例会

2013-03-06 00:00:00 阅读次数:

2013年3月11日,信息工程系在J1-A106召开学生干部例会,系部辅导员张媛老师、刘梅、赵陈萍老师,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徐英原主持。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张媛老师针对新学期伊始院系两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精神进行回顾,要求同学们,以新学期为契机,以学生干部会议精神为指导,总结回顾上学期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工作、学习方法。

刘梅老师对三月份工作新行了详细的部署,刘梅老师说,新学期、新气象,各部门各班级要以新学期为契机,提尽快提交各部门、班级新学期工作计划,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及日常管理。以三月份学习雷锋月、植树节等重要节日为依托开展活动。并对三月份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明确分配。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学生干部三月份的工作重点,为三月份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2011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3月份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